close

 

哇!!!
我把我的體重機帶來了~
它有體重機+體脂機的功能唷!
噔燈燈~~
 
IMG_0032.JPG  

實施減重計畫已經兩星期了~
不瞞大家說
雖然我高167cm
但是我的體重卻有〝70Kg〞<<雖然這是女人的秘密 但是啊!這樣才能激勵自己


身材是沒什麼變化
就老樣子骨架粗大
屁股大 大腿粗
就整體看起來比較強壯魁武點
但是外人來看也還好阿~
實際上  應該是我的內臟脂肪太多了~
當初測體脂肪卻
40%
現在體脂肪測出來卻還有 35%<<這根本還是過重啊!而且!!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耶!!
為了健康!一定要好好的減肥~
不能再回復回來!


不過經過實施減肥計畫後
約2個禮拜了~
有看見成果在喔~
體型雖依然沒什麼變化~
但是我體重下降了2公斤了唷~!!!>>68kg

每天只少有一餐是自己料理 少油少鹽低熱量
而早餐是必備的~要吃得好 吃的像皇帝一樣!
每天要搭配〝薑紅茶〞<<因為輪三班要給我點時間把書看完~~真的真的要等我看完分享給大家喔~
每天2000ml的白開水
無時無刻都要伸懶腰 深呼吸吐氣
另外~我還有一本書是〝對症養身茶飲〞裡面介紹著消脂茶 我抓了幾帖 一個禮拜至少喝1~2次

不過阿~為了雕塑瘦身後的體型
需要再加強的是多做伸展運動以及按摩
還有水分雖然攝取了~份量還是太少了~
2000ml一定要達成~
另外 也要來增加肺活量的運動 目標<<想回到當初當運動員的時候 身體功能啵棒的!

看到有瘦下來的感覺很好!!
精神也好多了~
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執行並和大家分享捏!!
想到這邊喔~
要很努力的加油了!!~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體重機 體脂機 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