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1.JPG  
 
這是我2012的第一個晚餐
油菜  苦瓜鹹蛋  五穀白米飯現在也
 2012年的第一天
也就是我實施減肥計畫的第三個禮拜以來自己製作的減肥晚餐
老實說~
我很愛吃~
但是又必須要控制
目前的我外面製作的飲料不喝
零食很愛吃改進為能不吃就不吃
三餐固然不正常 熱量也顧的到 減肥最忌諱的就是不吃
但至少我少吃肉 身體也變得輕盈多了~
精神也變得很好~
減重計畫目前進行到這邊
我的體重減了2.2公斤體脂肪也下降2%

(從70KG 現在67.8KG  體脂肪從40%降到38%)
每天除了上班都會走來走去 搬運病人
回家後還會拉拉筋骨 做家事 三不五時都來伸懶腰
另外要多充實自己的內涵與知識
多收取別人的知識轉變成自己的 
要愛美 又要時時刻刻的做保養
所以~為了想要美美的~

我的減肥計畫一定要堅持到底 
甚至變成習慣成自然
維持身材 
好好的保養~變成內在外在都美美的~

也能保持身體的健康
不要成為心血管疾病高危險群
嗯!!!加油加油!!~
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