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我的一頓晚餐~~
IMG_0068.JPG  
這是我最新的減肥菜單
炒青椒紅黃甜椒加紅蘿蔔
炒油菜
地瓜五穀飯
逛菜市場 最麻煩的是
要去想做哪咧料理呢~
雖然現在菜價很貴
一個人吃綽綽有餘!
買了~兩百多的菜 足夠我吃上兩個禮拜的晚餐耶!!
真的很省
這次購買的青椒甜椒是我愛吃的一道菜
裡面的營養成分 真的很好唷~
可以參考
青椒介紹(額外還有高麗菜 茄子等營養成分 還有幾道食譜唷~~)
還有油菜
裡面的營養成分也很好
還是可以參考
油菜營養成分唷~(另外還有介紹青江菜唷~)

┌看┐
└─ ┘↓↓↓↓

IMG_0070.JPG  
這個就是我這次料理的工具唷~
是插電的~
它可以很快就遇熱
很快就可以完成一道料理
雖然!我的減肥餐幾乎都是無油的
這次把這樣法寶拿出來用用看
為了香味用了一丁點油 就完成了炒青椒 炒青菜了耶!!
加了鹽巴 跟烹大師 真的很好吃耶!
且真的還不錯用~
這也是一人在外很好的料理工具唷~~
是值得推薦大家的唷!

 

加入吧!!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arrow
arrow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