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67.JPG  

今天晚上的餐
五穀飯
青花菜配胡蘿蔔洋菇
豆鼓苦瓜金針菇

感覺好像沒什麼吸引人的吼!!><||
沒廚房就唯一有的就是電鍋~
完全沒有用油去烹飪
幾乎採用素食法來減肥


這一周~我上的班別是小夜班~
生活作息總是跟別人不一樣
上班時間從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

想要減肥 唯一要有的就是有恆心毅力
目前實施以來邁向三個星期了~
幾乎每天都需要用一點時間來製作屬於自己的減肥餐~
生活作息不固定的我
這周小夜班
白天早早起床必定吃早餐 吃什麼都好
中餐偶而來個蒸地瓜 配無糖豆漿 
而晚餐就是自己製作的減肥餐
當下班後 用點時間為明天的晚餐做準備
這當中啊!必定要喝水
另外我一定會搭配薑紅茶來提升自己的代謝力
↑↑↑現在的我也比較不怕冷了!以往的今天我都在穿毛衣穿大衣!現在~我只穿長袖T恤加保暖衣加普通外套
每天一有時間就會伸展筋骨把肌肉拉開
減重過程雖然慢
但是~日復一日的用這樣的方法來執行減肥計畫
三個星期下來 精神真的還滿不錯的
上班~累歸累~
不至於天天都要昏睡
反而自己的身體好像變得很輕盈<<或許在替自己催眠~不過〝夕金A〞
真的!當體重有在慢慢下降時 體脂肪慢慢也在減少時
心中有不少的愉悅感~

其實!!我的目標要回歸到我學生時代的體重!
從70>>>55~58Kg
所以我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去執行!
看到很多瘦身正咩~真的很羨慕!
嗯!!要好好加油了!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(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...)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製減肥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